感謝大家的投票.由於玫瑰雕花這款,是最後的得票冠軍


所以當天的婚禮就以這個造型現身拉


用的是"星幻紙",因為有珠光的感覺,特別有質感,很適合婚禮是吧^^


搭配不同香味的香皂我挑選了四款顏色


這種紙搭配簡單的黑色印刷就很好看了


當然大功勞還是10*10的打孔器,有了他的點綴質感都不同嚕~


分享我的圖片給大家參考



不過這包裝看似簡單,等我真正開始製作時才發現


超級費工的@@ ,總共350,可是費了我好多天的功夫


希望我的新娘子喜歡,也希望當天的賓客能感受到暖暖的幸福




這是當天婚禮的佈置,小香皂放在每ㄧ位貴賓的餐盤上




好奇內容物香皂長怎樣,可以參考我上次的文章
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savon520/article?mid=17&next=53&l=f&fid=7


我要來研發其他款式的包裝嚕


下回分曉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幸福製皂 的頭像
    幸福製皂

    幸福製皂

    幸福製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